Saturday, June 27, 2009

英國‧美國前第一夫人戀上壞小子‧傑奎琳被爆勾引白蘭度

(英國‧倫敦)國前“第一夫人”傑奎琳以她不俗的時尚品位和高貴典雅的氣質,不但贏得了前總統肯尼迪的心,還得到了球男人的青睞,其中就包括了傑奎琳的小叔子和好萊塢之王馬龍‧白蘭度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作家海曼在7月出版的新書《一場情事》(Bobby and Jackie:A Love Story)中爆料,傑奎琳在丈夫遇刺身亡翌年的守寡期間,與小叔眉來眼去,還曾主情挑素有“好萊塢壞小子”之稱的奧斯卡影帝馬龍‧白蘭度。

書中指出,1964年,傑奎琳和小叔羅拔特在棕櫚灘共度聖誕節,之後不久又一起前往安提瓜島度假,當時羅伯特的妻子沒有同行。

白蘭度承認親密關係

海曼還披露,白蘭度曾在1994年的回憶錄《媽媽教的歌》裡,承認他與傑奎琳1964年發生過2夜“充滿激情的性關係”。

海曼在書中引白蘭度對起與傑奎琳共渡春宵的回憶,聲稱“我想像肯尼迪夫人更屬於偷窺狂而非行動派……她一直等我引她上床。見我沒有動靜後,她主動問我。”

在和白蘭度有過2次關係後,傑奎琳結束這段短暫的情事,並於1968年下嫁希臘船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