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大馬評估機構同盟獎‧聯昌投資銀行奪7獎

(吉隆坡)聯昌投資銀行在2009年大馬評估機構同盟獎中,一舉奪下7項大獎,成為去年本地債券市場表現最傑出的銀行。

聯昌投資銀行在這項表揚本地債券市場表現的年度頒獎儀式上,獲得2008年卓越經理獎(成交數 量)、2008年卓越經理獎(發售總值)、2008年回教銀行卓越經理獎(成交數量)、2008年回教銀行卓越經理獎(發售總值)、2008年頂尖卓越經 理獎(回教債券)、2008年頂尖卓越經理獎(商業債券)以及1項傑出交易獎。

大馬評估機構同盟共在12個類別中,頒發了32個卓越經理獎給在債券市場表現傑出的金融機構。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是頒獎嘉賓。

慕尤丁:開拓更非傳統市場

慕尤丁在致詞時表示,在面對球經濟放緩及不穩的情況下,債券市場業者應該開拓更多非傳統市場,包括配大馬回教金融發展趨勢下,通過中東市場尋找資金。

他說,回教金融對於投資者,是目前投資環境中穩當的選擇,尤其在政府努力下,馬來西亞正崛起成為區域回教金融中心。

他指出,馬來西亞已經成為全球回教債券市場的先鋒,單是在今年首季,便創下64億令吉資金的紀錄。

希望更多債券業者投入回教金融及開拓更多新市場,而政府也將採取適當措施,以確保大馬市場保持吸引力及競爭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