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新加坡‧中國漢追8樓殺妻‧死者攜子南來避家暴‧避走獅城7年難逃毒手

(新加坡)為避家暴,帶著兒子從中國逃來獅城,打拚成為容院老闆,卻慘遭亂刀砍死!

週五(6月26日)報導,女皇弄第23B座組屋9樓週五早上發生駭人命案。一名41歲女子遭人活活砍死,橫屍客廳血泊中,死者的45歲前夫過後被警方逮捕。

據悉,死者魏紅來自中國江西南昌,在牛車水珍珠大廈經營美容院。她不幸被殺害後,留下16歲的獨生子。

魏紅的一名同鄉好友週五晚上爆料,原來魏紅很年輕就結婚,可是丈夫非常暴力,經常對她拳腳相向,她因受不了這樣的婚姻生活,毅然提出離婚,並在7年前以陪讀媽媽的身份,帶著兒子來新加坡,希望能過新生活。

好友說,魏紅在新加坡很努力工作,好不容易熬出頭來創業,與人資開設美容院。

前夫上門糾纏討錢

沒想到前夫卻在2個月前也追到獅城,還查出他們母子的住所,不斷的上門糾纏,甚至向她討錢。

她說,魏紅為了讓前夫早日離開新加坡回國,而答應付錢給他。豈料,前夫卻又反悔。週五早上再次找上門,與魏紅發生激烈爭吵,可憐魏紅過後慘死刀下。

“她之前甚至考慮在兒子考完‘O’水準考試後搬到美國去,可惜這個願望永遠也無法實現了。”

母被殺父控謀殺
獨生子悲痛萬分

母親被殺,父親被控謀殺罪,留下16歲獨生子,悲痛萬分。

魏紅的16歲兒子,今日(週六,6月27日)早上在另外5名友人的陪同下到殮屍房辦理認屍手續,面對記者的詢問時,魏紅的兒子表示,他目前暫住在朋友的家,但由於悲傷過度,他不願意談。

銬腳鐐一拐一拐上庭
前夫控謀殺罪

美容院老闆娘慘遭砍死,45歲前夫週六被押上庭,被控謀殺罪。

被告是45歲的余國(譯音),他一旦謀殺罪名成立,將被判處死刑。

據瞭解,被告是在2個月前剛來新加坡工作,在一家建築業公司當助理主管,不過他並不是在工地工作,而是負責辦公室內的業務。

被告在上午9時40分面控,他面對一項謀殺控狀,指他在週五(6月26日)上午10時至11時09分,在女皇弄第23B座9樓的一個單位內,謀殺41歲的魏紅,導致她死亡。

被告週六早上被帶進犯人欄時,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

據瞭解,他是因為被銬上腳鐐,走起路來才會受影響。

控方要求法官將被告還押在中央警署一週,以便警方做進一步調查。法官批准,將案展至7月3日過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