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納吉派定心丸‧印尼僅暫時停供女傭

(吉隆坡)首相拿督斯里納吉相信印尼政府停止送國民來大馬當傭,只是暫時性的方案,因為讓印尼女傭來馬工作,對印尼也有好處。

他指出,如果印尼持續停止供應女傭到大馬,將有很人受影響,特別是丈夫和妻子都在工作的“雙薪家庭”。

正視女傭福利

他說,大馬政府必須向印尼發出清楚和烈的訊息,讓印尼知道大馬非常認真看待和關懷印尼女傭的利益和福利問題。

他相信一旦印尼政府恢復信心,它將允許印尼國民繼續到大馬當女傭。

納吉今日(週六,6月27日)在吉隆坡聖約翰中學為大馬基督教會學校大會主持開幕後,在新聞發佈會上,針對印尼停止供應女傭到大馬的問題,如是指出。

他說,政府會確保虐待女傭事件發生後,有關當局能迅速採取行,以保護女傭的安和循法律途徑為女傭追討公道。

另一方面,詢及每當印尼選舉期間,都會出現很多攻擊大馬的報導,他說,這是因為印尼有很多新媒體,它們都選擇大馬作為攻擊的目標。

他說,最重要的是印尼領導人,特別是總統蘇西洛願意與大馬保持密切和友好的關係,若有任何問題,後者都到致電給他以直接討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