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英國‧滿意愛情身材‧女人30最自信

(英國‧倫敦)英國一項研究發現,人臨近30歲時感覺最自信,對自己的情和身材感到滿意,也最能享受到最佳性生活

一家國際知名染髮品公司通過調查4000名女性後得出這項研究結果。

英國《每日電訊報》引述這項研究結果報導,30歲對女人來說是個分水嶺,她們從此之後開始擔心老、出現皺紋和灰白頭髮。

染髮用品公司發言人說:“人生會在某一點達到頂峰……女人在28歲時達到頂峰點,那時她們頭髮、身材看起來最好,擁有的自信空前高漲。”

研究結果表明,女性在29歲時對自己的事業最滿意,在30歲時對自己的愛情生活最滿意。然而,女人並不是跨過30歲之後就一無所有。她們在32歲和33歲時分別對家庭生活和經濟狀況感到滿意。

研究結果還顯示,三分之二的女性覺得自己比男性衰老得更快,56%擔心伴隨年齡增大容顏變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