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新加坡‧地鐵內跳鋼管舞罰500新幣

(新加坡)地鐵內跳鋼管舞,代價是500大元(馬幣1200令吉)!

一名青年搭地鐵,竟把列車內的扶桿當成鋼管,戴著隨身聽大跳鋼管舞,引起其他乘客不滿。

阻礙乘客行動

SMRT發言人指出,地鐵乘客,包括小孩,都不允許在列車內跳舞,因為不僅阻礙其他乘客的舉動,也可能會導致其他乘客受傷。

“在快捷交通系統法令下,任何騷擾他人或對他人造成困擾的乘客,可判罰款高達500元。”

27歲的工程師助理蕭理中投訴,他是到一名青年把列車的扶桿當成鋼管,在眾目睽睽下,握住扶桿繞圈圈的跳舞,於是下整個過程。

蕭理中說,他是在週五(9月4日)清晨6時左右,乘搭地鐵朝裕廊西的方向,而青年是在萊佛士地鐵站上車。

“當時列車內原本很靜,可是青年一上來,他的隨身聽立即傳出搖滾音樂,沒想到他居然抓住扶桿跳起舞來!”

畫面中的青年打扮時髦,身穿鮮橙色T恤和黑色牛仔褲,右手腕和左手臂都戴著護罩。他一進入列車,就把包包放在門邊,然後握著扶桿,先是蹲下來,開始起舞。

邊跳舞邊照窗

青年邊跳舞邊照玻璃窗,非常滿意自己的表演。

根據畫面,青年先在扶桿繞了一圈半,停頓了一會,照照大門玻璃窗上的自己,顯得很滿意,又換個方向繞了一圈半,然後用撩人的姿勢看著窗里的自己,開始扭腰擺臀,又開始踢腿,像在表演給大家看。

蕭理中說,列車抵達歐南園地鐵站時,青年拿起之前放在門邊的包包下車。

1 comment:

  1. Many people said Singapore is a garden city, dun think is correct. is a penalty city. In Singapore you only can walk or sit on the chair, other than that you might be penalty. You cant smoke in the open air without having the smoking sign, if you accidentally hit someone you might sue from that person you hit, when you cross the road without the crossing line or using the crossing bridge you will get the penalty, if you kissing on public old people will complaint because they already long time dun ki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