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美國‧紐約設計師創紀錄‧20萬張房門卡建酒店

國‧紐約)如果冰窖酒店、機艙酒店、火車酒店你都住膩了,不妨試試紐約的鑰匙卡酒店!

美國紐約設計師伯格以20多萬張房門卡為材料設計成的假日酒店近日在紐約隆重開張。

這家新奇的鑰匙卡酒店主要是為了慶祝知名連鎖集團假日酒店全球1200家酒店經過整修後重新開業。

這家位於紐約曼哈頓南街的鑰匙卡假日酒店佔地約37平方米,接待大、臥室和衛生間全是利用酒店中常見的房門鑰匙卡搭建而成的。酒店內設臥室、浴室和大堂,還配備有小傢俱。

伯格說:“這是一項有關房門鑰匙卡堆疊的最大挑戰,無論在建造時間上還是規模上,都是一大突破,完全由手工堆疊而成。”

據悉,在酒店正式運營前,伯格還將利用房門卡搭建一個獨立的紐約帝國大廈的複製品,展示在酒店的大廳中。

伯格是世界上第一個打破用房門鑰匙卡建高樓紀錄的人。1992年,17歲的伯格因用房門鑰匙卡建起一座4.45米高的塔樓而聞名。此後,他10餘次打破自己創下的紀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