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15

周永康第5個心腹受審‧李東生受賄擇期宣判

(中 國‧天津14日訊)中共五中全會前夕,中央加速審判前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前書記周永康的心腹,天津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週三開庭審理公安部前副部長李 東生受賄案,檢方指控李東生非法收受財物逾2198萬元(人民幣‧下同),庭審結束後法庭宣佈擇期宣判。李東生是3天內第5個受審的周永康心腹。津市人民檢察院第二分院起訴指控,1996至2013年,被告人李東生利用其擔任中 央電視台副台長,公安部黨委委員、副書記、副部長,中央政法委員會委員等職務上的便利以及職權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為北京雷明頓廣告發展中心某實際控制 人、北京韓建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等11個單位和個人,在獲取廣告代理權、調動工作、案件處理、戶口辦理等事宜上提供幫助。2007年至2013年,李東生 直接或通過其親屬索取、非法收受上述單位或個人給予的財物共計折合2198萬多元,應以受賄罪追究李東生的刑事責任。庭上,檢察機關出示相關證據,李東生及其辯護人進行質證,李東生亦在庭上進行最後陳述,庭審結束後法庭宣佈休庭,擇期宣判。星洲日報/國際)
- See more at: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448095?tid=2#sthash.6EVmUuJG.dpu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