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意大利‧“總統別墅下無古墓”‧律師稱情慾錄音也是虛構

(意大利‧羅馬)據報導,意大利總統貝盧斯科尼的律師否認貝氏的薩丁豪華別墅藏有考古遺跡,外界盛傳他與應召女郎的情慾錄音也是虛構的。

據指內含貝盧斯科尼和應召女郎達達里奧情慾對話、證明他跟女郎交易的錄音震驚意大利全國。意國《快報》上週五(7月24日)公開了錄音內容,貝氏似乎還提到他的別墅下方其實有古墓文物。

根據意大利法律,若發現重要古蹟應即時通知當局調查、編目並可能挖掘出土。反對黨已經呼吁政府在議會上澄清此事。

貝氏代表律師蓋迪尼說:“總理不可能談及在住家附近發現30個腓尼基古墓,因為別墅沒有出現、也沒有發現這樣的東西。”

指當局已徹底搜查

他說:“司法當局不久前在整個地區進行了徹底的搜查,包括別墅和公園。當局可以在任何時間再次搜索。”

也是貝氏自由人民黨(PDL)內議員的蓋迪尼一再否認錄音帶的真實性,聲稱那是“完全出於想像的東西”,並警告任何公開或發佈錄音帶的行為是非法的。

今年72歲的貝盧斯科尼本身是媒體大亨,他承認達達里奧曾到過他的家,但他表明當時並不知道其應召女郎的身份,也否認為性付錢給女性。

上週發表的民意調查顯示,他的支持率次跌破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