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美國‧母親當星媽簽電視節目‧8胞胎“真人秀”賺142萬

(美國‧洛杉磯)今年1月在洛杉磯誕下8胞胎,引人注目的母親蘇利曼將一躍成為“星媽”,她已為寶寶接下一個“真人秀”節目,預料可賺取高達25萬美元的酬勞。

《洛杉磯時報》報導,蘇利曼已跟歐洲製作公司Eyeworks簽署了一分總值高達25萬美元(142萬5000令吉)的合約,讓她的“八福”在一個實況電視節目當主角。

據報,這個全新的實況節目將於今年9月1日起開拍。

“八小福”在第一年內要參與36天拍攝工作,將賺取報酬是12萬5000美元;第二年要拍攝21天,可得到7.5萬美元;第3年也就是合約最後一年,則要拍攝14天,報酬為5萬美元。在合約期內,如果製作公司要他們增加拍攝日數和時間,則另外支付報酬。

合約也列明,“八小福”賺取的薪金,15%款項由製作公司負責入一個信託戶口內,等他們長大至18歲時才可以動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