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麥可死因幾乎確定他殺

(美國‧洛杉磯)國際巨星麥可積遜(Michael Jackson)的死亡原因之謎,受到全球粉絲的關注,現在有消息指出,美國執法部門透露,洛杉磯法醫中心將會在下週公佈他的屍檢結果,而的死因已幾乎肯定是他殺(謀殺或者誤殺)!

洛杉磯法醫中心驗屍官已將自然死亡、意外死亡、意外用藥過量和自殺都已被排除在外,幾乎可以肯定麥可之死為他殺。(圖:法新社)
洛杉磯法醫中心驗屍官已將自然死亡、意外死亡、意外用藥過量和自殺都已被排除在外,幾乎可以肯定麥可之死為他殺。(圖:法新社)

美國檢警對於麥可猝死,已進一步朝殺人方向偵辦,目前洛杉磯法醫署在等待毒物檢驗報告出來,洛杉磯警方則在緝毒局的協助下,尋找犯罪的證據。

警方並在早前搜索了麥可生前的醫師默里(Conrad Murray)位於德州休士頓的辦公室。經過好幾個時的搜索後,警方帶走了一台電腦硬碟的拷貝資料,以及20多份文件。對於警方的搜索行動,默里的律師說,他們很意外,警方沒有懷疑他的的理由。

默里的律師並透露,默里對於外界諸多對他不利的傳聞,感到非常生氣,而且各種的騷擾,不但讓他不勝其煩,還使他無法執業,基於安全考量,他已請了保鑣進行全天候保護。

而根據美國娛樂八卦網TMZ的報導指出,洛杉磯法醫中心驗屍官會在下週收到由外聘顧問的報告,到目前為止,報告草案內容,已將自然死亡、意外死亡、意外用藥過量和自殺都已被排除在外,幾乎可以肯定麥可之死為他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