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中國‧雖被抨擊“傷風敗俗”‧杭州天體浴場開張

(中國‧杭州)杭州天體浴場上週六(7月25日)在一片爭議聲中開張,雖然男女浴池分開,也有屏障遮擋,但仍有人斥責這是“傷風敗俗、不文明”的行為!

浴場剛剛開幕,捧場的男生,比女生還多。前來泡浴的市民認為,在自然環境中釋放自己,是一種很好的休閒方式。

杭州人一直以來都喜歡到臨近臨安市的天目大峽谷遊玩,因為那裡比杭州市區溫度低10℃以上,還有滿目的原始森林,是一處很好的避暑後花園。

位在半山腰男女池分開

而新開張的天體浴場就位於天目大峽谷景區的半山腰上,2個各約300平方米的不規則水潭,相距約百米。女池在上,男池在下,兩者分隔,與國外男女混合的天體浴場不同。據悉,2個潭的水深1.2至1.3米,水溫在20℃左右,相當清澈。

不過,這並非中國第一個天體浴場,位於浙江臨安的浙西天灘景區,2004年夏天曾開設天體浴場,結果因全國爭議,開張不到半個月,就關門大吉。

當地媒體隨機訪問了50名市民,40%人表示接受,尤其是年輕人;但也有人烈批評:“傷風敗俗,在景區裸浴絕對是不文明行為,應該被禁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