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明年開業‧受矚目賭場也將開張

(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預訂在明年第一季開業,備受矚目的賭場也將開張。

這個賭場佔地1萬5000平方公尺,位於豪華酒店(Maxims Tower)地下層,是聖淘沙名勝世界中的唯一賭場。

這個綜度假勝地佔地49公頃,在2007年7月工興建,大約60%建築面積將在明年初啟用,包括新加坡環球影城、賭場、表演劇院、節慶大道的部份餐飲地帶、以及四家酒店。

聖淘沙名勝世界今日(週四,6月25日)宣佈,率先開業的的4家酒店包括︰美星豪華酒店、邁克爾酒店(Hotel Michael)、節慶酒店(Festive Hotel)、新加坡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

爭取在農歷年間開業針對聖淘沙名勝世界是否會在明年農歷新年期間開業,該綜合度假勝地發言人說,他們會儘量爭取。

到了7月,結構性建築將部完工,而主題區設施測試工作,將在今年較後時期進行。

聖淘沙名勝世界總共興建6家酒店,至於其餘兩家酒店,就是Equarius酒店以及Spa別墅,還有兩個景點,就是海洋生物園、海事博物館將會以後陸續開業。

計劃聘請1萬員工聖淘沙名勝世界工程部執行副總裁秦永國週四宣佈,聖淘沙名勝世界將如期在明年初開業,提供世界級的住宿、娛樂體驗。聖淘沙名勝世界計劃聘請1萬員工,目前,聖淘沙名勝世界的受薪員工總共有600人,隨著它即將開業,正在加緊聘請員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