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美國‧學電視節目求生‧迷失荒野‧9歲童脫險

國‧猶他)美國1名9歲男童在猶他州北部一座森林與家人一起遠足共度週末時迷路了。但機的他想到利電視節目上的求生技能求救,結果平安脫險。

格雷森每天都與兄弟和父親一起看“發現頻道”的《荒野求生秘技》節目。在這個節目上,主持人和冒險家格里爾斯讓自己被困在荒野中,然後向觀眾展示他如何在險境中求生。

當格雷森上週六(6月20日)在阿什利國家公園獨自一人,恐慌萬狀之際,他便不顧大雨滂沱,開始撕碎他的黃色雨衣,然後把碎片繫在樹上。

倒樹下過夜

與家人失散後,雷格森還獨自一人在一棵倒下的樹底做了一個過夜的棲息處。第二天,他決定沿一條溪流走,希望可以找到救援。

將於秋天讀四年級的格雷森還在無意中為搜尋者留下另一些線索。他在距主路線約300碼處留下一條燕麥餅乾棒的包裝紙。

當格雷森聽到頭上有直升機,他便奔向一片草地,搖晃他最後一件上衣。

他父親說:“他從電視節目上學到一點,就是無論你在甚麼環境下,你都有能力生存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