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新加坡‧獨遊迪拜遭男導遊非禮‧女郎嚇得魂飛魄散

(新加坡)郎獨游迪拜,遭男導遊吻侵犯,留下畢生難忘的噩夢!

一名女郎單獨到迪拜遊玩,竟然遭大只佬導遊載到偏僻角落,強吻她、摸下體、吻乳房。

女郎當場奮力抗拒,哀求男導遊停手,但對方竟然向她使用暴力亂來。

女郎嚇得不停嘔吐,苦苦哀求男導遊放過她。男導遊看她又吐又求的,終於放過她,不過她已被嚇得魂飛魄散。

飽受驚魂的女郎說,男導遊25歲,長得高頭大馬,是個大只佬。

過境迪拜遊玩一天一夜

她說,她酷旅行,過去只是到亞洲國家,這回因為機票便宜,又能免費過境迪拜並遊玩一天一夜,所以她花了6000多元的旅費,上安排所有行程,計劃到法國旅遊10天,也到迪拜走走。

鄭小姐說,她在6月3日中午抵達迪拜,預計在隔天早上8時續程飛往法國,因此便花80元參加迪拜的一個“沙漠觀光團”。

她說,從下午3時到晚上10時,導遊以越野車載一團人看沙漠、賞日落、看肚皮舞和晚餐。當行程結束後,男導遊建議帶她一個人去觀,2小時後才載她到機場。

以為他只是想賺外快,便欣然答應。”

沒想到,接下來男導遊卻露出真面目,載她到偏僻角落施狼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