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中國‧中國首個變性“美女”徵婚

(中國‧北京)中國第一個性“”寒冰冰7月初在其新浪部落格上發表“全球徵婚宣言”後,友紛紛送上祝福。

寒冰冰坦言,近幾年來的感情生活一片空白,希望能通過部落格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終生伴侶。

《信息時報》報導,寒冰冰在接受採訪時就表示,希望對方是一個“經濟獨立”的人。

寒冰冰在“全球徵婚宣言”中表示,自己和平常人一樣,是母親懷胎生下來的肉體,也是父母含辛茹苦養大的人,“人非草木孰能無情,非仙人能逃過世間煩惱?我也有喜怒哀樂!我也有追求幸福生活的權利。”

她還說,希望對方是一個通曉事理,真誠,包容,海納百川的人。“希望你是180以上,想欺負我的人就不敢了,希望你努力工作,不再為生計和發展而愁……希望你也可以有個你自己的孩子,這樣公平。”

寒冰冰的“全球徵婚宣言”發表之後,點擊率已接近4萬,不少網友均留言祝福她,希望她能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