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泰國‧突擊前軍官住家充公武器‧泰起獲逾萬張50令吉假鈔

(泰國‧曼谷)泰國警方週二(7月14日)在華富里府查逾1萬3000張、價值65萬至75萬令吉的50令吉假鈔。

警方是在突擊一名前陸軍高官的住家時查獲這批假鈔,並同時充公了一批武器。

刑事調查組第2分組主任阿卡拉德告訴記者,警方是在接到情報,指這名前陸軍高官在家中私藏武器後展開行動。

他說,2名36及37歲的嫌犯供稱,他們是這間屋子的看管人。華富里府也是幾個陸軍營的所在地。

曼谷市郊印製假鈔

一名警察表示,警方相信這批假鈔在泰國印製,且是國內近年來查獲的最大面值假鈔。

他說:“早前有消息稱,柬埔寨印製令吉假鈔。但們如今得到消息,這些假鈔可能在曼谷市郊印製。”

警方週三(7月15日)在曼谷國際貿易與展覽中心逮捕一名36歲男子,他攜帶面值1300萬泰銖(約馬幣136萬令吉)的假鈔。

這名男子告訴警方,他是前警方線人,攜帶的款項是充作警方的臥底行動用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