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中國‧工人用豆漿桶泡澡‧中國黑心豆腐吃出體毛

(中國‧廣州)中國又出現黑心食品,媒體指出,豆腐廠工人用豆漿桶泡澡!

中國媒體早前踢爆廣東地區每天有上萬公斤未經官方檢驗的黑心豆腐流入市面,這些豆腐工廠不少設在鴨寮旁,鴨毛滿天飛,打赤膊的工人汗水不時流入豆漿中。

更離譜的是,有工人直接跳到裝有豆漿的桶中沖涼,導致有人在豆腐中出體毛。據媒體指出,廣州番禺中興綜合市場是華南地區最大的豆腐製作、加工和銷售集散地。此市場內的豆腐製作工場被稱為“裸體豆腐(無包裝、無商標、無證照)生產基地”的黑作坊所在地。一作坊老闆表示,黑作坊已存在8年,每天的產值粗估有數十萬元。

據報導,工場內的衛生環境十分惡劣,還沒出貨就有蒼蠅、蟑螂、老鼠先來光顧。

不但有工人以汙水洗滌鋪在豆腐上面使其定型的紗布,甚至還有赤裸的工人把盛放豆漿的工業用塑膠桶當作浴缸,直接跳到裡面泡澡。更嚇人的是,有消費者指稱在豆腐中吃出體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