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新加坡‧碼頭“捉姦”驚人發現‧商人妻哭訴情敵是男人

(新加坡)商人妻哭訴︰“的情敵竟然是個大男人!”

妻子申訴被丈夫冷落,懷疑他在外面胡搞,雇人跟蹤,果然發現他與一名長髮郎打得火熱。

有一次,2人駕車到偏僻的碼頭,在汽車內幽會。妻子接到通知趕到現場怒氣沖沖上前“捉奸”,駭然發現丈夫的情人,竟然是男兒身,差點暈了過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擁有年經驗的私家偵探梁先生(48歲)分享他處理過的這個婚外情個案。

雇私家偵探查探

據他說,30來歲的妻子,和從商的丈夫育有一個小女兒,家庭幸福滿。不久前,妻子發現丈夫對她態度冷淡,因此雇請私家偵探去查探丈夫的蹤跡。

梁先生說︰“她的丈夫下班後,經常開車到烏節路接一個長發美女,2人態度親密。”

有一次,梁先生跟商人的妻子一起跟蹤,一路跟到南部離市區不遠的一個偏僻碼頭,那裡十分昏暗,鮮少會有車輛經過。

穿性感女裝戴假髮

“我們看見車子的座椅被放低,2人卿卿我我,在車上親熱。商人妻朝車子走去,我走在她的後面,她看了車上的望後鏡一眼,突然臉色一,轉過來問我‘哪一個是女的?´。”

梁先生聽後感覺莫名其妙,於是上前一看,赫然發現,2個正在親熱的原來都是堂堂男子漢!

商人的“情婦”原來只是一名穿著性感女裝,戴上假髮的大男人。

夫突變冷淡妻起疑

丈夫態度冷淡,妻子揭發真相。

梁先生說,商人突然不知何故,一連2個月不願和妻子親熱,即使同睡一張床,卻拒絕親近她,引起妻子的疑心,懷疑他在外面搭上別的女人。

據他說,妻子到碼頭捉奸,反而見到丈夫正在和男人親熱,難以置信,差點氣暈。

他說,妻子歇斯底里,衝上前去打開車門,對丈夫怒吼︰“為甚麼你女的不要,要男的?我永遠都不會再讓你踫我!”

2人的這段婚姻,最終以離婚收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