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總統競選黨主席 競選總部:已跨越連署門檻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1日電)總統馬英九參選國民黨主席,現正積極展開連署,根據競選總部人士表示,連署非常順利,超乎原來的預估,截至目前為止,已跨越1萬5000人的連署門檻。

根據國民黨中央規定,參選國民黨主席,完成領表後,必須繳交3%黨員連署書;國民黨目前具黨權的選舉人有50萬3184人,參選者必須達到1萬5000人以上的連署門檻。

為馬總統操盤黨主席選舉的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已於15日代替馬總統前往黨中央領表,現正積極展開連署。

根據競選總部人士表示,除了透過立委系統尋求連署外,有許多黨員也自動協助連署,連署作業十分順利,截至目前為止,連署已經超過3萬人,幾乎是1萬5000人連署門檻的兩倍。

競選總部人士表示,由於今天是假日,預估明天上班日,總部收到的連署書份數將達高峰,不過,由於馬總統先前已表示不會刻意衝高連署份數,所以競選總部對於連署的數字相當低調,只表示目前連署十分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