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新加坡‧涉引“幼齒”女生上鉤‧變態男設情色網站引公憤

(新加坡)態男設立情色站,要引“幼齒”生上鉤!

自稱“nottiboy134”的男子開設了名為“新加坡性感幼齒女”(SG Sexy Preteens)網站,公然將衣衫清涼、擺出各種撩人姿勢的小女生照片放上網。這些小女生的臉孔都沒有遮蓋,看得出是當地人,只有最小的大概只有7歲,最大的也不超過13歲。有些是在不知情下被拍。

從背景看,這些照片明顯是在不同地點拍攝,包括學校禮堂、遊樂場甚至是地鐵上。

除了幼齒小女生的清涼照和充滿挑逗意味的圖片說明,還有一篇介紹文字,形容這網站是“小學女生表達她們意和骯髒想法的安區。”

這網站引起許網友的不安,要求媒體進行揭發。

男子向有意者要求捐款

這名男子也同時兼營不下5個含色情資訊的網站。他在其中的一個網站發佈和許多新加坡青少年的聊天記錄,並且向那些想獲得幼女聯繫方式的人要求捐款。

經過搜索,記者也找出nottiboy134的部份個人資料。他是一名網絡行銷者,有不少網站生意,包括一個教人猜測萬字票中獎號碼的網站。此外,他在社交網站Friendster也擁有多個帳號。

令人擔憂的是,他在Friendster的朋友大多是未成年的小女孩。

男子在一個Friendster帳號寫道︰“喜歡穿小可愛背心、露背裝和迷你裙的小女生。”在另一個帳號則寫道︰“我想找女校、初院、工院、理工學院和大學的女生,尤其是喜歡在校園內坐得故意張開雙腿的女生。”

婦女惱怒女兒照片被偷放上網

得知女兒清涼照被變態男放上網,婦女暴跳如雷!

記者通知其中一名清涼照被放上網幼女的母親,她看了網站後十分惱怒,直斥︰“這些照片是被偷去的,沒有獲得我們的允許!”

照片中的女生當時正在戶外做體操。

女生的母親指出,女兒今年已15歲,這些照片是幾年前拍的,原本放在她的個人網站,不知如何被變態男盜走。她已經據此向警方報案。

她和丈夫目前還沒告訴女兒她的照片被人放在幼女情色網站。

任何人設立淫穢網站都可在《不良刊物法令》(Undesirable Publications Act)下被提控。

一旦被定罪,可被判罰款1萬元,監禁2年或兩者兼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