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新加坡‧白龍王呼吸困難又留醫‧出院後暫無法問事

(新加坡26日訊)白龍王呼吸困難,再次入加護病房,如今已出院,但暫時無法問事。

獅城導遊陳耀宗(38歲)說,他前天早上帶著3名獅城客走訪白龍王廟,發現白龍王剛從醫院加護病房出院,身體狀況不好。

他說,廟宇還沒開門前,白龍王大弟子盧師兄就向外面排隊的信徒說明,白龍王不舒服,只會為人祈福,不會問事。

醫生每天來檢查

早上6時廟宇開門時,白龍王不在廟宇大殿內,而是在大殿旁的住家大門外。

他的鼻孔內插入呼吸管,手背上貼著膠布,偶爾還會咳嗽得很厲害。

6時15分,一輛救護車進入白龍王廟,一名女醫生進入白龍王的住家檢查他的狀況,並在6時50分離開。

陳耀宗說,白龍王的女兒黃龍王隨後告訴他,白龍王在本月19日因為呼吸困難,心跳加速,進入泰國醫院的加護病房,22日出院。

如今,醫生每天都會來檢查,並囑咐他不要說太多話,也不要吸入大殿內的香燭煙。

陳耀宗說,白龍王當時還說︰“我這幾天不太舒服,不過這麼多人從世界各地來找我,我也不想讓他們失望而歸,所以會儘量接見每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