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新加坡‧一個為錢‧一個為性‧300新加坡漢峇淡島養二奶

(新加坡26日訊)超過300名獅城漢在峇淡島養二奶,月花數百元金屋藏嬌,一個為錢一個為性,樂當周末夫妻。

印尼的峇淡島,與新加坡一水之隔,只需45分鐘航程就到彼岸,向來是新加坡人的“包二奶天堂”。

從印尼各島涌來的賣春女、女傭,甚至一些良家婦女,都希望找到金龜婿提供長期飯票,而許多獅城的風流客也愛到島上獵艷、尋找“第二春”,希望以“負擔得起”的價錢,養個“周末”小老婆。

記者走訪了兩個二奶村的村長,他們說,島上的二奶,80%都是由獅城客包養。

據位於Nagoya唐人街Windsor區的村長敬亭(41歲)說,根據“官方數據”,峇淡島目前有至少400個未婚同居的二奶家庭。

敬亭村長說,以80%包二奶的金主是獅城客來計算,超過300名獅城男在峇淡島養二奶。

之所以有“官方數據”,是因為租房買房都由獅城漢“買單”,官方因此從中獲得他們的個人資料。而這也只是“保守估計”。

實際數目相信更多

“當局近來通過他人舉報或突擊,揭發了不少‘深藏不露’的二奶家庭,實際數目相信更多。”

他透露,他管理800戶家庭,當中有60戶是新加坡人包養的二奶家庭。

而位於“快樂花園”(Happy Garden)排屋民宅的村長安東尼(43歲)則說,高峰期曾有100戶獅城二奶,但由於種種原因,如今只剩10戶左右。

養二奶每月約花費千四

據記者探悉,獅城客養二奶的大略費用,包括300家用、100元房租,和每個月4個周末的船費約200元,總數達600元(馬幣約1422令吉)。

有時候還要花錢住酒店度春宵,那又是另外一筆開銷了。

如果買房養二奶,當地的房價,則是從簡陋的2萬元起跳、類似三房組屋大小的4萬元,到8萬元排屋甚至百萬元大豪宅不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