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新加坡‧丈夫新婚夜離奇墜死‧妻圖割脈自殺獲救

(新加坡)丈夫新婚夜酒店離奇墜樓死,新娘在家圖割脈自殺!

她原本對未來充滿憧憬,無奈在五週前的新婚夜,新郎梁俊偉(31歲)離奇從烏節路希爾頓酒店酒店墜下身亡。


新郎梁國賢(又名梁俊偉)不幸在新婚夜墜死,他的遺孀事後每天去光明山拜祭他。


新娘白麗玲(27歲)強忍悲痛辦完丈夫喪事後,搬到家翁家婆的住所,在親友支持鼓勵下,嘗試走出悲傷,但週二(12月8日)不知為何,在房間割脈自殺,幸好及時被家人發現。

已甦醒況穩定

她事後被送往陳篤生醫院,目前已甦醒,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相信情況穩定。

事故發生在麥波申峇南路第30座組屋的單位,也就是梁俊偉婚前與父母家人居住的住所。

警方是在週二(8日)上午9時25分左右接獲報案,抵達單位時發現白麗玲躺在一間睡房的床上,手腕割傷,已陷入昏迷狀態。相信她是用小刀片割脈,床上也發現一些藥丸。

警方已把這起案例列為“企圖自殺”案處理,還在調查中。

自從梁俊偉離奇身亡後,白麗玲的情緒就十分低落,所以親戚朋友都一直陪伴她。

週二早上,她的姐姐在單位內,發現白麗玲出事後,立即報警。

天天前往祭拜亡夫

新郎新婚夜離奇墜樓,新娘無法接受喪夫之痛,過去5週來,天天前去光明山祭拜亡夫,對著丈夫的遺照落淚。

據知,白麗玲每次都會買很多煮炒食物和水果,相信都是丈夫生前最喜歡吃的。她每次會待上一個多小時。

原本在一家科技產品公司當代理的白麗玲,結婚前一個月已辭去工作,並找到新工作,但至今還未回到職場。

心理醫生王啟承受訪時說,一個人在痛失親人後,會經歷不同階段的情緒,前幾天甚至前幾週,可能還處於愕的狀態,隨著時間越久,悲痛的情緒可能變得更強烈,對未來感到彷徨無助,甚至會想不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