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台灣‧接任國民黨秘書長有爭議‧金溥聰:我會更努力

(台灣‧台北)即將接任國民黨秘書長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表示,雖然黨內有批評的聲音,但被看輕更要努力,未來會多做少說、全力以赴。

金溥聰9月間抵達美國,原訂在華府智庫布魯金斯研究所擔任4個月的研究學者,至明年1月為止。

但國民黨在縣市長選舉表現不如預期,據傳兼任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希望金溥聰提前返台,而金溥聰也坦承,“沒有預料到(接任秘書長一事),是比較突然的時間點”。

全力以赴多說沒用至於對未來的期許,金溥聰強調,既然已經決定接任,就是全力以赴,多說沒有用,現在是努力去做的時候,希望外界給他一點時間,讓他能做出一點成績。

不過,台灣《中國時報》報導,馬英九決定由金溥聰出任黨秘書長,在黨內引發震撼,還傳出有縣市黨部主委請辭抗議。

現任祕書長詹春柏今日(週四,12月10日)澄清,選後本來就有一些縣市黨部主委因為“輔選工作不順手”請辭,應該不是針對金溥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