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新加坡‧網絡電視為吸引點擊率‧主持人半裸坐冰塊

(新加坡)網絡電視又玩火!主持人半裸坐冰塊30分鐘,輸的被淋胡椒水。

為吸引點擊率,網絡電視“Clicknetwork.tv”越玩越過火,兩名主持竟脫剩底褲,坐在冰塊上,輸的人還得被淋胡椒水。

除此,另兩名男女主持人凱凱和保羅,也挑戰打電話給父母說髒話,這段影片吸引不少網民點擊。

公眾投訴教壞小孩

不少公眾投訴,這些網絡電視為達到點擊率,經常製造意識不良的短片,教壞小孩。

據瞭解,兩名挑戰寒冷的男主持人在短片中裸著身子,只穿一件單薄的方形底褲,雙雙在攝氏零下4度的餐廳Eski Bar裡,分別坐在冰塊上,看誰最快投降,最不能耐冷,就被對方自制的胡椒水淋臉。

10分鐘之後,網絡電視主辦單位還陸續拿來了小冰塊、冰水等,讓兩人互相淋在對方的身上,之後還要兩人的雙腳浸在冷水中。

過了半小時左右,兩名主持人開始冷得臉部僵硬、口齒不清、四肢遲鈍,而且全身不停地顫抖。

最後,海之因為又冷又餓,宣佈投降,他果真被另一名主持人麥克,淋上滿臉的胡椒水。

打電話給父母說髒話

另一段令人匪夷所思的短片,由男女主持人凱凱和保羅“演出”。

他們這次挑戰的是打電話給父母,並10個無厘頭的字眼和髒話,穿插在談話當中,只要成功把所列的字眼說完,就算贏了比賽。

保羅致電母親,言談中說了一堆無厘頭的內容,並穿插了10個字眼,他的母親聽後大怒︰“你到底在說甚麼?你是喝醉了嗎?”

兩人過後感覺很尷尬,似乎為了捉弄父母感覺內疚,不過最後則以大笑收場,讓人不解這段長達7分鐘影片的目的何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