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新加坡‧酒店停電‧喜宴變自助餐‧200賓客面包充饑

(新加坡)酒店大停電,酒宴200賓客被送到另一家酒店,苦等2小時後只能以面包充饑,新婚夫婦大表失望和尷尬。

這起事件發生在天傍晚5時30分左右,地點是位於市區的一家四星級酒店。

當時正有一個喜宴在酒店內的餐館舉行,結果200名賓客及新婚夫婦都非常不愉快。

無工作人員另作安排

新娘林太太受訪時透露,雖然酒席原定在傍晚7時30分開席,但是賓客在傍晚6時許久陸續抵達餐館了。當時她也早知道酒店停電,但是卻遲遲沒有看見工作人員作出安排。

她透露,餐館就只有亮盞燈是亮著的,賓客都在黑暗中坐在酒樓內,一些感到不舒服就干脆到酒店外頭去。

後來,到了8時許,酒店人員突宣佈酒店無法恢復電源,宴席得改去另一家酒店。

這使得當時場面非常混亂,客人匆匆忙忙趕到另一家酒店,豈料到了那裡才發現食物都還沒準備好。

“酒店職員告訴們,到了那裡就能享用自助餐,但是我們在抵達後卻只吃面包。”

大吐苦水宴客走剩半數

喜宴變自助餐,魚翅變伊面!原本備有10道佳肴的喜宴變10道普通菜色的自助餐宴會,魚翅及楊枝甘露等美食泡湯,宴客大吐苦水。

根據記者觀察,更換了地點後,賓客所享有的自助餐菜色包括了蝦、伊面和雜菜,比原本喜宴上所備的魚翅等佳肴相差甚遠。

多名賓客失望的說他們的魚翅及楊枝甘露等美食泡湯了。

記者於9時30分抵達時,酒店職員正在烘烤面包讓賓客充饑,自助餐的食物也還沒準備好。

到了10時左右,自助餐食物才陸續上桌子,但是許多賓客已敗興而歸,餐館內也只剩下100餘人。

新娘林太太及先生受訪時,難掩失望及無奈。他們也要求酒店作書面解釋。

新娘更表示︰“我的4層蛋糕沒了,連敬酒儀式也沒了,真的好難忘,好丟臉。”

記者今日(週日,12月20日)早上嘗試聯絡上酒店,但是由於酒店的總經理出差,因此酒店無法在截稿之前答復。

電源隔天仍未恢復

據瞭解,雖然維修工作自週六(12月19日)晚上停電後就如火如荼的進行,但是酒店的電源到了週日早上10時45分還沒有恢復。

為了應付這次突發狀況,酒店也已經調派了人手協調與安排客人到其他的酒店。

據瞭解,停電的導因是因為酒店內的電源變壓器壞了。

承包商已將兩架臨時發電機運到。

80歲壽宴遭移師
要求賠償

停電酒店的另外一個宴會廳,40人正為80歲的陳老太太慶祝大壽,最後也得移師到另外一家酒店。

陳老太太的兒子陳先生(58歲,行銷經理)對酒店表示體諒,認為這是起意外,但是希望酒店能做出妥當的賠償。他透露,酒店職員說,另一家酒店已準備食物。但是,他與親戚抵達後,卻發現菜肴只包括咖喱雞及伊面等,讓他們感到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