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新加坡‧穿校服迎親‧廣告設計師婚禮留佳話

(新加坡)情長跑12年,廣告設計師與工程師共結連理,兄弟姐妹穿校服迎親留回憶!

這對以與眾不同方式來讓自己的婚姻留下難忘回憶的新人是胡清淮(29歲,廣告設計師)及黃鳳紳(29歲,工程師),他們於週六(7月11日)上午在家完成傳統的出嫁儀式,並在週六晚上舉辦婚宴。

新郎與新娘由一群“學生哥”和“學生妹”打扮的兄弟姐妹包圍,留下難忘的一刻。(圖:星洲日報)
新郎與新娘由一群“學生哥”和“學生妹”打扮的兄弟姐妹包圍,留下難忘的一刻。(圖:星洲日報)

黃鳳紳甜滋滋地說,她與丈夫是在中四那年由同學成情侶,展開愛情長跑至今已12年。為了紀念他們求學時期的戀情,因此便想出這個別出心裁的點子。

的姐妹團有11人,新郎的兄弟團則有6人,我們要求他們全部都以校服打扮,讓這個特別的日子更加難忘。”

她說,新郎是於去年8月2日在東海岸海邊向她求婚。當時當廣告設計師的他借著要拍攝夜景為由,結果在擺好了攝影機後卻讓兩人自己成了主角,取出鑽戒求婚。

“雖然我們兩人早已認定對方是自己的真命天子,但是他的求婚仍讓我感動。”

他們的婚宴,也以紅和黑為宴會的主題。紅色代表愛,黑色則代表堅固,所有賓客都穿著紅和黑的配搭出席,代表他們的愛是堅固永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