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新加坡‧最新預測:經濟今年將萎縮6.5%

(新加坡)根據經濟師和分析員的最新預測,新加坡經濟今年將萎縮6.5%,比今年3所預測的4.9%還要糟,不過,明年的經濟將會取得4.2%增長,比較早前所預測的3.3%還要好。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今日(週三,6月10日)早上發表了最新的經濟預測,這是當局在5月21日向23名經濟師和分析員發出新加坡經濟發展最新調查後所得出的報告,當中有19名受訪者回應,並預測除了建築業之外,其他各行業在今年都將出現負增長。

新加坡經濟在今年第季是萎縮了10.1%,比經濟師和分析員較早前所預測的萎縮8.5%還要糟。他們對新加坡今年第二至第4季度的經濟表現所做的預測,都比在3月時所估計的數據來得悲觀。

在通貨膨脹方,分析員預測,新加坡今年的消費者物價指數將是1.5%,比之前預測的1.7%稍微低。

金管局也重申,所有的預測數據是反映了經濟師和分析員的看法,並不代表金管局的看法或預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