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新加坡‧已婚男子租房養情婦‧樟宜村變“二奶村”

(新加坡27日訊)新加坡樟宜村變成“二奶村”,很多已婚男子被指在這裡租房金屋藏嬌。

據《新報》報導,一名馬航的機師約翰(48歲)就在樟宜村養了他的3個情婦,他還特地租用了一間一房一廳的公寓給其中一個情婦住。


最近樟宜村的二奶有增加趨勢。

他表示,這個單位的租金很合理,介於1000元至1300元(約2300令吉至2990令吉)。

約翰的3個情婦分別是25歲、27歲和21歲。年齡最小的情婦是在樟宜村的一家海鮮餐館當女招待。他在樟宜村租了一間月租800元的房間給這個情婦住。

他受訪時說︰“我很喜歡這個地方,因為不容易踫到熟人。”

居民不滿被叫“二奶村”

不滿樟宜村被叫“二奶村”,居民們怨聲載道。

在受訪的12個居民當中,7人表示知道或略為聽說樟宜村又被稱為“二奶村”。

一名家庭主婦不高興地說︰“不是所有的二奶都集中在這裡,其他地方也有二奶吧!”

在樟宜村營業的受訪攤販也表示,最近在樟宜村出現的二奶的確有增加的趨勢,而且還有一些太太來這裡找二奶“算賬”,一名攤販就見過幾位衣著光鮮的太太就在小販中心罵一名在用餐的女子“狐狸精”。

包二奶3大風險

風險1︰被捉

據住有60戶二奶家庭的Nagoya唐人街Windsor區村長敬亭說,金屋藏嬌可能被捉。

自從當局加強取締同居男女後,他們都儘量不在家裡過夜,多數選擇上酒店開房,逃避當局眼線。

據知,當局最近突擊了400戶二奶家庭,如果不是“捉奸在床”,幾乎統統都否認。

知情者說︰“白天在家中被突擊時,獅城漢會說是去做客,但如果晚上過夜就很難混過去。所以這兩年來,許多獅城客寧願花錢帶二奶到酒店開房。”

風險2︰被甩

許多二奶都很年輕,一旦獅城漢給的錢不夠用或陪膩了對方,這段霧水姻緣就不堪一擊。

不少二奶周末侍候情夫,平日空閨寂寞,干脆用情夫給的鈔票“包二爺”。

當二奶和“二爺”(小白臉)的感情日深後,就會把獅城漢一腳踢開。

風險3︰被騙

許多獅城漢包二奶,都會毫不猶豫在當地買房,但他們因擔心被捉,通常都把產業登記在二奶名下。

可是,當年紀輕輕二奶有了房產,就會想方設法佔為己有,先騙獅城漢的養老金,再把房屋轉賣牟利。

高峰期住有100戶獅城二奶的快樂花園村長安東尼說︰“那些老家不在這裡的二奶,從不給真正的地址,賣屋後便失蹤,獅城漢只能吃悶虧,錢是無望取回了。”可以說,玩二奶變成被二奶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