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沙地阿拉伯‧嫌如廁太久‧棄妻回國‧男子度完蜜月鬧離婚

(沙地阿拉伯‧利雅得)士上廁所的時間較長,男友或丈夫通常會耐心等候,但一名沙地阿拉伯男子,嫌新婚妻子在機場上廁所太久,竟將她一人拋下,獨自回國!

想當然耳,他們的婚姻也在蜜月後匆匆結束。

這對來自沙地阿拉伯的新婚夫婦,早前剛在馬來西亞度完蜜月,準備搭飛機返國。

任職教師的妻子候機時上廁所,當她出來後卻發覺丈夫失蹤。她遍尋不獲,越來越擔心丈夫是否發生了“可怕的事”,便在吉隆坡國際機場上演一齣尋夫記。

然而,真相卻是那麼“殘酷”:她的丈夫原來早已獨自登上飛機返回沙地阿拉伯了,而且回家後還很平靜地告訴雙方家人,他的新婚妻子仍然在馬來西亞。

但是,他的新婚妻子對他的所作所為卻無法保持平靜,她已經要求立即與這位“狠心又自私”的丈夫離婚。

沙地阿拉伯報章並未交代這名新娘到底上了長時間的廁所,但這次蜜月旅行的費由她支付,而他們短短一週的婚姻,也在蜜月後就戲劇性地結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