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美國‧聖誕節出門難‧暴風雪咆哮‧班機停飛

(美國‧芝加哥)美國中部大部份地區暴風雪咆哮,給歡度聖誕節的人們帶來了出行困難;與此同時,凍雨及大雪也使許多趟班機停飛,並對駕駛人士構成危險。

國家氣象局發言人斯萊特里說:“一場大風雪橫掃國家中部,大致上從加拿大邊境與得克薩斯州起始,從西科羅拉多州向伊利諾伊州挺進。”

在風暴北區,降雪量預料將厚達約61公分;風暴南區也已經發出警告。

此外,一個颶風也被發現正朝得州進發。

在南達科他州,在氣象局警告一場“危及人命的風暴”將持續咆哮至週五(12月25日)後,州長即頒佈緊急狀態,敦促居民勿上路。

英國嚴寒16人凍死

在歐洲,惡劣天氣持續,嚴寒襲人,英國也不能倖免。英格蘭週三(12月23日)晚氣溫降至有史以來最低點,達攝氏零下16度,16人被凍死。

愛爾蘭瑞安航空公司一架航班當天在蘇格蘭一機場著陸後滑出跑道,機上123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安然無恙。

“歐洲之星”公司宣佈,列車將於今日(週四,12月24日)近全面恢復通車,讓數以千計的乘客能在最後一分鐘,趕回家迎接聖誕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