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美國‧“不夠錢發工資給小精靈”‧聖誕老人劫銀行

(美國‧納什維爾)“別動!打搶!我是聖誕老人,我不夠錢給小精靈們發工資,快快把錢拿來!”

你沒看錯,平時總是和藹可親,到處派送禮物和散播歡樂種子的聖誕老人,竟然持鎗打搶了美國一家銀行,理由是他需要錢給小精靈們發工。

當地時間週二(12月22日),太陽信託銀行在營業時,忽然進來了一位聖誕老人打扮的男子,他戴著聖誕帽、太陽眼鏡,還留了長長白鬍子。

對於聖誕老人的到來,銀行工作人員起初並沒太在意,因為聖誕節將至,不少人都打扮成這樣。

但聖誕老人戴著太陽眼鏡,還是引起了大堂經理約翰斯的懷疑,他要求聖誕老人摘掉眼鏡,沒想到,聖誕老人卻掏出了一把9毫米口徑的左輪手鎗,表明身份要打搶。

約翰斯事後說:“這太難以置信了,他顯得那麼快活,而我都快嚇死了。他竟然說,搶劫銀行是為了要給小精靈們付工錢。”

警方拒絕透露這名“聖誕老人”搶走多少錢,但聯邦調查局(FBI)已開始協助追查此人。

一名警方發言人還開玩笑稱,這名“聖誕老人”逃跑時並沒有乘坐馴鹿拉的雪橇,而是開動了一輛灰色轎車逃之夭夭。

警方還提醒居民,在聖誕假期中謹防類似的“聖誕老人”入室搶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