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美國‧“跟我上床還發短訊給女人”‧“老虎”情婦6號爆姦情

(美國‧紐約)老虎渥斯的“婦6號”在電視節目中哭訴,渥斯跟她上床時,仍不忘發手機短訊給別的情婦。

31歲單親媽媽里斯,被編為渥斯的“情婦6號”,在紐約曼哈頓地區擔任夜店女郎。


渥斯的“情婦6號”里斯週一(12月14日)接受美國NBC節目訪問時,坦露與渥斯的姦情。(圖:美聯社)

她週一(12月14日)上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今日(週二,12月15日)秀”節目,聲稱她是於2006年在曼哈頓一家夜店跟渥斯邂逅,“他當時非常自然,認為他根本不擔心別人看到。他拉著我的手離開,一切就此開始”。

後來,渥斯一到紐約,就會有人替里斯訂下渥斯所住套房的隔壁房間,讓她可以進入渥斯房間偷情而不被發現;渥斯還經常出機票讓她飛到各地與他約會。

里斯透露,她知道渥斯有跟別的女人暗通款曲,她經常半夜醒來時,發現渥斯正在用手機傳短信給別的女人,“我問他在幹甚麼,他說在回郵件。我知道肯定不會那麼單純。”

談到渥斯給她的影響時候,克里流下了眼淚,她說:“我不得不坐下來,給我的孩子解釋,真是太尷尬了”

她說,渥斯每次找她只為了上床,但由於她還要照顧7歲大的兒子,經常挪不出時間與渥斯約會,渥斯就甩了她。

據悉,他們保持了6個月的性關係,而友情卻維持了2年多,最後一次是今年9月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