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中國‧國慶安保全面就緒‧北京一級巡防

(中國‧北京)北京市公安局週一(9月28日)通報,國慶安保工作已全面就緒。

北京市公安局新聞辦介紹,立足於“平安北京”、“平安國慶”總體目標的國慶60週年慶典安保工作,借鑒奧運安保工作成功經驗,經過精心組織、周密部署,已全面就緒。


參加國慶60週年慶典群眾遊行的“毛澤東思想”標語方陣總隊合練暨誓師大會在北京舉行,清華大學與武警總隊首次配合默契,大家加緊訓練。(圖:中新社)

北京市公安局局長馬振川表示,目前北京民警、交警、消防官兵已全面進入停休實戰狀態,北京警方將堅守崗位,盡職盡責,全力確保國慶60週年安全。

中新社探悉,10月1日當天,北京將啟動一級加強巡邏防控方案,織嚴織密社會面防控網絡,在參演人員、受閱部隊集結疏散涉及路線等重點區域、路段,將結合車巡、自行車巡和步巡等方式,確保絕對安全。

在繁華地區和重點部位,還將部署武裝巡邏車,提高街面見警率。

此外,首都數十萬安保志願者,將佩戴“紅袖標”上街,加強值班巡邏、門護院、護廠護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