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新加坡‧拍下過程放上網‧6人摑胖妹70巴掌

(新加坡)6人10分鐘內狂毆胖妹70巴掌,還將過程全錄下,上載到網絡上。

這10分鐘的錄像也能在YouTube錄像網站找到。

根據錄像可出,數名男女將身穿紅衣的胖女拉到一個客廳的神台前,將她團團包圍,而胖妹也絲毫沒有反抗,反而低著頭,委屈地靠牆站著。

畫面開始時,一名身穿紅衣的少女,先用三根手指指著胖妹破口大罵,之後揚起左手,連摑胖妹3巴掌。

紅衣少女動手過後,一名白衣少女過後就上陣,同樣是一輪謾罵,之後就動手。6名男女,過後就輪流上場,朝胖妹臉上不停掌摑,還有人在旁邊唱歌配合,非常囂張。

錄像顯示,一群將近6人,比胖妹矮小的男女,不停地掌摑,毫不留情,記者計算,10分鐘下來,胖妹起碼被摑了70巴掌。

他們一邊賞她耳光,一邊以粗話辱罵她。

聽他們的口音,這些人似乎來自馬來西亞,而攝地點也像是馬來西亞的房子。

邊打人邊大罵

惡女邊打人邊頻頻大罵︰“是不是很騙?”與“為甚麼要講騙話?”,甚至還一邊打她,一邊喊︰“我跟你講甚麼,你就聽甚麼!”,硬要她有反應。

此外,他們還以福建話說︰“敢敢給她掃、敢敢打!”

因此,看起來是女生不知何故騙了朋友,才招來如此殘忍的待

一群惡女不停地掌摑之後,最後還傳出一句︰“不要打了,打到手酸了”,過後一群人才停手,將胖妹留在原地默默流淚。

其中一名惡女還拿了一把小刀,強迫胖妹將她的劉海剪掉。

從畫面上看來,惡少惡女們卻對胖女的委屈視而不見,其中一名身穿黃色吊帶背心,看來不過十三四歲的女生,還是對著胖女破口大罵。

黃背心惡女還大聲嚷嚷地說︰“為甚麼要這樣騙我?後悔嗎?後悔是嗎?我從5月25號忍你到現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