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新加坡‧歌台當局兩次揭發‧4女郎混水摸魚募捐

(新加坡)4名白衣郎,連續3晚混水摸魚,拿著捐款箱混進歌台人群中,向公眾募捐,第一次得逞,後兩次被當眾揭發,落荒而逃。

據瞭解,4名年齡30歲左右的女郎,清一色身穿白衣、藍色牛仔褲。她們專挑人潮多的歌台下手,分別是大前晚的加冷舊機場路歌台、前晚蔡厝港北的“汽車天橋歌台”以及週一(9月7日)晚上的碧山歌台。

第一晚是在週六(5日),地點在加冷舊機場路。

當晚,歌台司儀在台上呼吁大家捐款支持3家福利團體和廟宇,3家團體的負責人就進入人群募捐。4名女郎沒有獲得理事批准,也敢敢拿錢箱去募捐。有人問她們來自哪間廟,她們都說不上來,最後還拿了錢箱就跑。

被中元會理事發現

第二晚是在週日(9月6日),地點在蔡厝港北5路汽車天橋下的歌台。4人企圖重施故計時,被中元會理事發現,把她們趕出會場。

第3晚是週一晚上,這批女郎又在碧山22街的歌台出現。這回,她們又趁歌台司儀在台上呼吁大家捐款給慈善團體時,混進人群中收錢。司儀發現後,當場揭發她們在大前晚沒經過理事批准向公眾募捐,嚇得4人馬上離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