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新加坡‧白領麗人10秒偷手提袋‧過程被拍上載互聯網

(新加坡)眾目睽睽下10秒內偷走手提袋,白領麗人幹案經過全程被拍下,上載到互聯網!

一名上班族扮的郎,大庭廣眾之下,在一家快餐店內偷走顧客的手提袋,她的動作俐落,得逞後還能裝得若無其事的大步走出快餐店。

斯文女下手,男同黨遮擋,女同黨“看水”。
斯文女下手,男同黨遮擋,女同黨“看水”。

網友猜測,女郎能如此鎮定,相信不是第一次幹案。

女郎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豈知整個幹案經過已被全程拍下,上載到包括STOMP的熱門網站,掀起網民的熱烈討論。

錄像中,只見一名裝扮斯文、穿著緊身裙、拎著一個黑色包包的金發女郎獨自步入快餐店,雖然眼前有很多空位,但她絲毫沒有要坐下的意思,反而是東張西望,環顧四週。

約一兩秒後,眼尖的女郎發現有位女顧客,大意地把手提袋放在身後和椅背中間,由於和親友談得入神,女顧客的身體稍微往前傾,沒有夾緊手提袋。

女郎見有機可乘,立即走到女顧客的身後,假裝要坐在後面的空位。其實那只是她的“障眼法”,她故意側著身體,左手拎著自己的包包,右手卻挑起女顧客的手提袋,動作“一氣呵成”,轉身後就手拿兩個包包,若無其事地走出快餐店。

女郎幹案的整個過程“乾淨俐落”,前後僅花了10秒,手提袋被偷走的女顧客完全不知情,就連她身旁的家人和周圍的顧客都沒有反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