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新加坡‧汽油調低14仙

(新加坡)新加坡汽油售價經過8月三度調高後,週一(9月7日)調低6仙(馬幣14仙);然而,調低後的汽油價格仍比一個月前高3仙。

本地四家石油公司週一先後調低油價,有別於8月底個別汽油公司在不同天調整售價。

調低後的油價,加德士油站未折扣的98辛烷值汽油至每公升1.92新元、92和95辛烷值汽油則分別是每公升1.737新元和每公升1.787新元;柴油則每公升1.263新元。

蜆殼汽油Formula95、Formula98,V-Power和柴油則分別是每公升1.787元、1.92元、2.029元和1.263元。

蜆殼及新加坡石油公司(SPC)週一早上分別調整售價。上午11時30分,經營加德士油站(Caltex)的雪佛龍石油公司也跟進。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旗下的埃索(Esso),則在下午1時調整價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