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美國‧龍捲風死亡人數增‧喬普林139死及百人失蹤

(喬普林29日美聯電)美國密蘇里州喬普林龍捲風災死亡人數持續增加,讓期盼奇蹟降臨的親屬希望破滅,迄今至少有139人遇難,逾100人失蹤,連同其他州份的龍捲風風災死亡人數,美國今年以來已有至少520人死於龍捲風風災,是1950年以來,最多人死於龍捲風的一年。

中西部近日遭受有史以來最強烈的龍捲風為害,特別是密蘇里州的喬普林鎮,當地政府此前稱死亡人數達142人,隨後又下修至139人,但沒有說明原因。

【新潮】最新的美容資訊 最朝的服飾搭配 引領時尚風格!

有官員透露,停屍間現有142具屍體,但部份人體殘肢可能來自同一名死者。

最新一名證實遇害的民眾,是一位剛參加完高中畢業典禮的18歲少年諾頓,他在駕車返家途中被龍捲風捲出車外失蹤,遺體最終在附近的池塘被發現,讓許多期待好消息的民眾深感惋惜。

奧巴馬將視察災區

在他失蹤期間,各大社交網站紛紛刊出尋人啟事,豈料最後只等到惡耗。

總統奧巴馬計劃在稍後前往災區視察及慰問災民,並出席哀悼會。

截至目前,歷來死亡紀錄最高的一年是1953年的519人,在此之前曾有更致命的龍捲風災,但數據沒有經過準確統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