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新加坡‧婦女為當乩童棄婚姻‧成全丈夫另組家庭


死者李亞歷生前和丈夫、孩子等的合照。


(新加坡24日訊)一名結了婚的婦女,突然有一天告訴她的丈夫,她要當乩童,不能有感情的牽絆,也不能有雜念。

她和丈夫沒有離婚,但是,後來丈夫在外面認識了另一個女人,她卻很大方的成全丈夫和那個女人,讓丈夫在外面另外組織一個家庭。過去20年來,婦女和丈夫及丈夫的同居小老婆之間,和睦相處。

這名婦女的丈夫就是本地著名旅行社達利旅遊的老闆陳永龍(65歲)。

睡夢中去世

而這名為了當乩童而舍棄婚姻的婦女李亞歷(64歲),本星期二(21日)中午,在睡夢中去世。

死者的丈夫陳永龍(65歲)說,妻子患有糖尿病七八年,也有心臟衰弱的現象。

陳永龍說,妻子在38歲那年,有一天突然暈倒、口吐白沫,被送入醫院急救,她甦醒後不斷告訴周圍的人,她被牛頭馬面帶走,出院後,她就說要專心修行,不能有雜念。

兩家成員關係融洽

“我們雖然沒有離婚,但感情不免受影響,後來,在街坊的介紹下,我認識了我現在的同居女友,我們也生了一個兒子。我的太太知道這件事後,沒有說甚麼,甚至要求我帶女友和當時未滿周歲的兒子回家,認祖歸宗。”

陳永龍和妻子育有1男1女,雖然他和女友同住,但他還是有跟妻子及一對兒女來往,兩頭家的成員關係十分融洽。

陳永龍說,女友這麼多年來也十分體諒他,願意無名無分跟著他。

“我的妻子和女友曾結伴到中國旅遊,當時,我的女友還跟在我的妻子後面、幫她撐傘,讓外人覺得十分驚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