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中國‧痴情女要挽舊愛‧懸賞整“世上最美臉蛋”

(中國‧上海)“現金懸賞,誰能把我整成世界上最美麗的臉蛋?”

上海一名自稱“小青姑娘”的21歲女子,由於男友極度迷戀被外國媒體評選為“全球最美臉蛋”的好萊塢性感女神謝茜嘉艾芭,經常讓小青戴假髮,化裝成她的模樣,而且不讓她卸妝,還要戴著假髮睡覺。

小青最終實在無法忍受,一怒之下分手。但分手後她卻茶飯不思,一心想挽回這段感情。

最終,她想到了一勞永逸之法——花錢打造“全球最美臉蛋”,將自己整容成男友夢中情人的樣子。

網上發求助帖引關注

不過,由於手頭拮据,她通過互聯網發出一則題為“現金懸賞,誰能把我整成世界上最美麗的臉蛋”的帖子,以她所能掏出的2010元人民幣(約馬幣1000零8令吉),求助於網友和整形機構。

帖子一出,立刻引起廣大網友的關注,各大知名論壇上爭相轉載這則求助帖。

大部份網友勸三思

儘管為愛整容其心可表,但大部份網友對小青的做法不以為然,勸她“三思後行,不要為愛丟失自己”。

小青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儘管網友們的抨擊和勸誡讓她冷靜思考了很久,但她依然決定“整容”。

她說:“如果我做一些改變能夠換來幸福,那就是值得的。”

但她也補充:“不只是為了他,也為了我自己。以前我很軟弱,現在想要改變自己,既然決定了要做,就去完成。”

據悉,上海一家整形醫院已主動聯繫小青,為她做了初步檢查,但此院工作人員表示,小青眉目清秀,並無整容必要,她的心態與動機都不正確,院方也很謹慎,將為她做心理疏導,等她確實深思熟慮後再作決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