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新加坡‧生意失敗‧夫當皮條客‧妻怕染愛滋鬧離婚

(新加坡)商人生意失敗關掉工廠,竟到芽籠當皮條客,妻子擔心被傳染愛滋病,決定離婚。

30來歲的少婦申訴,她與丈夫結婚多年,育有兩個孩子。丈夫原本經營家族生意,後來炒股票燒到手,欠下大筆債務,公司大約3年前周轉不靈而倒閉。

厚顏無恥炫耀管女人

她聲稱,丈夫變成另外一個人,流連於芽籠花街柳巷,經常遲歸,有時甚至不回家。

在她追問下,丈夫承認在芽籠當皮條客,還厚顏無恥炫耀他管的女人,來自中國、菲律賓和越南等地,一副你奈何不了我的樣子。

“我又傷心又氣憤,兩個孩子還小,我得靠他養,唯有忍氣吞聲,希望有一天他醒悟,找份正當的工作。”

起初,她與丈夫仍維持夫妻關係,但每次都擔心丈夫會把性病傳給她。後來,她與丈夫的的關係越來越淡,形如陌路人。也就是在這時,她發現丈夫經常去馬來西亞,懷疑他在外面有情婦。

20萬元教育基金剩5萬

她申訴丈夫背著她把錢花光,20萬元教育基金,只剩5萬。

少婦說,丈夫在炒股票燒到手時,他們把5房式組屋賣掉,入住3房式組屋。他們開了一個聯名戶頭,將賣屋子所得的20萬元存進去,打算用來作為將來兒女的教育基金。

“聯名戶頭的存折和提款卡都由他保管,後來我發現他在短短一年內多次提取戶頭內的款項,20萬元的教育基金只剩下5萬元,我當面質問他,他卻沒有解釋。”

她對丈夫完全失望,決定跟他離婚,並且到診所進行愛滋檢驗,確保自己無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