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新加坡‧洞房花燭夜新郎墜樓死‧新娘子當場崩潰

(新加坡)洞房花燭夜,新郎竟從酒店高樓墜下,當場喪命!

一名31歲商人週二(11月3日)晚上在烏節路五星級酒店擺喜宴結婚後,與新娘子住進酒店共度新婚夜,不料凌晨時分,新郎竟從酒店高處墜下慘死。

新娘當場崩潰

可憐新娘子看著新婚丈夫倒在血泊中,當場崩潰。哭得歇斯底里的她,不停地吶喊︰“為甚麼你就這樣離開……”令在場的親友聞之鼻酸,不斷的安慰她。

這起意外是發生在今日(週三,11月4日)凌晨3時20分,地點在烏節路的希爾頓酒店。

不幸在新婚夜墜樓身亡的商人是梁俊偉(譯音,洋名Vernon Leong),住在麥波申附近的旁贊路組屋。

據德士司機洪先生(54歲)說:“我看到一名子一動也不動地躺在酒店前面,嘴角還流血,救護人員為他診斷時,他依然沒有反應。”

他形容,男子當時身穿印有花草圖案的白色T恤和格紋3分褲,一名女郎不停地哭喊,相信就是新娘子。

民防部隊發言人受詢時說,他們趕到現場後,在凌晨3時35分宣告男子不治。

“你為甚麼就這樣離開我?”
新娘坐酒店梯級嚎哭

新娘子現場哭問丈夫,為何如此狠心離開她,令聞者動容,紛紛灑下同情淚。

記者在凌晨趕到現場時,看到一名女郎穿著背心和短褲,坐在酒店大門的梯級上嚎啕大哭,不時以綠色的外套掩面拭淚。

據現場目擊者說,這名女郎就是死者的新婚妻子。

12名男女親友接獲噩耗後,穿著睡衣就趕到現場,一直陪伴在新娘子旁邊,不停的安慰她。

難以接受這個殘酷事實的新娘子,淚流滿面地喊著︰“你為甚麼就這樣離開我?為甚麼?為甚麼……”。

據瞭解,事發時,新娘子是發現丈夫不在酒店客房裡,馬上四處找他,最後竟在酒店大門口發現丈夫躺在血泊中,當場崩潰。

紅事變白事
兩老難接受兒逝世

死者的父母週三早上受訪時說,兒子週二晚上剛結婚擺喜宴,新娘子比兒子大3歲。

他們說,兒子在新婚夜出事死了,令兩老無法接受這個殘忍的打擊。

鄰居說,死者身材微胖,和父母及弟弟一起住在3房式組屋。

週二上午10時許,鄰居還看到銀色的新娘車開進組屋,一片喜氣洋洋,沒想到週三早上就傳來噩耗,都感到很難過。

傳新郎從酒店天台花園墜下

新郎喜宴上喝醉了,凌晨從酒店天台花園墜下?

雖然墜樓意外發生在凌晨3時多,但還是引起很多公眾圍觀,議論紛紛。

現場傳出,新郎是從酒店最高處的天台花園墜下,相信新郎是在喜宴上喝多了,凌晨跑到天台花園,不幸發生意外。

根據希爾頓酒店的網站顯示,酒店有個天台泳池。

死者的親友聞訊趕到現場,都感到無法置信,不停地追問在場的調查人員。

針對新郎是從酒店何處墜下,警方表示還在調查中。

情長跑多年
兩人期待這場婚禮

新郎22歲就出來創業,在森林商業中心原本有5間店,不過目前只剩下一間。

據悉,開設的都是電腦公司,售賣電腦配備及與科技有關的產品。

記者週三早上走訪他的店,一名週二晚上有出席婚禮的職員說,︰“老闆和女友愛情長跑多年,兩人都很期待這場婚禮,有300多名親友出席週二晚上的喜宴,他們本來還要出國度蜜月一週。”

他說,老闆週二晚上並沒有喝太多酒,大家都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樣的意外。

“我們週三早上接到噩耗時,整個森林商業中心認識他的人都很震驚,因為他平時非常開朗,再加上新婚,沒有人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他說,老闆沒有經濟問題,和女友也買了房子。背南路的組屋是他父母的住家。

離奇墜樓流傳3版本

一場熱鬧歡騰的喜事,竟演變成悲傷的喪事,而新郎為何會離奇墜樓,現場則流傳著3版本的說法︰

●版本(一)︰酒醉後失足

由於大喜之日,新郎不勝酒力,酒醉後竟上到酒店的頂樓去,之後不慎失足墜下慘死。

●版本(二)︰新婚後吵架

在喜筵之後,新郎和新娘不知何故爭吵,結果新郎一氣之下走上頂樓,之後便墜下慘死。

●版本(三)︰夢游後墜樓

新郎一向來都有夢游的習慣,在半夜的時候,不知不覺地離開套房後,墜下慘死。

新郎墜樓死
新娘車仍停酒店外

事發後,新娘車被“遺棄”在酒店外長達18小時,始終沒有人去理會。

據記者週三早上所見,死者的新娘車停放在酒店車道外,上面留下了滴滴露水,直至本報截稿時間,都沒有人去開啟車門,或者將車子移開。

一般相信,死者墜樓後,家屬非常悲傷,而且暫時也不希望把車子開走,以免觸景傷情。

新娘認屍痛哭
新郎父母悲慟

新娘週三早上在20多名親友的陪同下,前往殮屍房認屍,前後不斷地哽咽,讓旁人看了,不禁感到心酸。

親友不斷地在旁遞紙巾給新娘,一直安撫她的情緒。

新娘在認屍後,不禁嚎啕大哭,需要親友的攙扶,才能步出殮屍房。

死者的父母週三早上受訪時說,兒子死的太突然,讓他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據瞭解,原本張貼在大門的“喜”字也被除下了。

鄰居透露,死者與父母和弟弟住在潢南路的3房式組屋單位已有4年的時間了。

死者的遺體將停柩在潢南路第29座組屋樓下,於週日出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