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新加坡‧抄襲內容指控導火‧“性愛女部落客”網上開罵

(新加坡)一同入圍“新加坡部落格大獎”,本地2名“女部落客”卻在網上掀罵戰!

其中1名女部落客“聖女金”(HollyJean,30多歲),暗指另1名女部落客“余琴”(Yu-Kym,20多歲)抄襲她的部落客內容!

余琴
余琴

“聖女金”入圍“新加坡部落格大獎”的“最佳生活資訊部落格”獎項,而“余琴”則入圍“最具深度部落格”獎。

雖然2人入圍的獎項不同,但2人的部落客內容都是以談論性愛為主,因此不少網民認為2人的風格很相似。

“聖女金”7月20日,在部落格上寫道︰“有另外1名入圍者的部落格內容,與部落格的一連串內容都很相似,太過巧合了。”

“聖女金”的支持者看了她的這則博文後,異口同聲地認為,她指的就是“余琴”。

據瞭解,“余琴”也注意到“聖女金”的部落格似乎是在影射她,所以週五(7月24日)(24日)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中作出“回應”說︰“有人指我抄襲她。我應該為了應酬她,而與她大打出手嗎?”

“我真的不理會大家怎麼說,但如果你們想要被消遣看好戲,我真的可以這麼做。

要不然我就留她在她自己的部落格上慢慢哭訴吧!”

記者上網瀏覽後發現,2人的部落格的確有相似之處。2人都曾經針對男性下體、自己的性生活,以及法律應該制止獅城老公“霸王硬上勾”的行為發表“偉論”。

2女大膽性愛言論

‘余琴´︰要增加性生活別和父母同住

‘余琴´在6月份寫道︰國人少做愛是因為與父母同住。“許多和父母同住的人,必須等到父母出門或不在家的時候,才能同男朋友或女朋友,或任何他們帶回家的人發生性關係。”

‘余琴´在部落格上說︰人們買車前都會試車,那麼結婚前也應該先嘗試做愛。

“我認為性愛在婚姻里是重要的環節,要不然干嘛結婚?”

‘聖女金´︰男友沒割包皮

‘聖女金´週四(7月23日)寫道︰所有男人都應該割包皮,還透露1名前男友沒割包皮很惡心。

聖女金´在6月份寫道︰自己“最眷戀男性的十大事物”,包括:能與男人在床上卿卿我我、男人壯結實的身體,男人的味道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