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泰國‧警方引爆可疑電單車‧東盟論壇會場炸彈驚魂

(泰國‧普吉島)泰國普吉島東盟區域論壇會場,今日(週四,7月23日)傳出“詐彈”驚魂!

法新社報導,泰國安全部隊一隻警犬,在距舉行東盟區域論壇的酒店會場300米外的地方,發現一輛無人認領的可疑電單車,驚動警方。

警方一度懷疑電單車上有爆炸品,因而決定將電單車引爆,隨即以高壓水鎗銷毀這輛電單車,令現場傳出震耳欲聾的爆炸聲,在酒店內也可聽見,一度引發恐慌。

電單車爆胎被棄

不過,警方經調查後發現,車主是因為電單車爆胎,而將它棄在此處,虛驚一場。

來自逾30個國家的腦和高官出席這項論壇,包括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和中國外交部部長楊潔篪。

當局動員約1萬人軍警,在會場一帶加保安,確保此次論壇不受到干擾,同時也避免重演4月東盟峰會期間,有反政府示威者堵塞通往會場道路的事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