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新加坡‧求4子“成全媽媽”‧46歲婦女與小情郎私奔

(新加坡)拋下一句“情是盲目的”,46歲煮炒攤老闆與20歲小情郎私奔,並求4名孩子“請成媽媽”!

46歲已婚煮炒攤女老闆,聲稱無法忍受苦日子,為20來歲小情郎拋夫棄子,離家出走,為愛私奔。

女老闆的丈夫陳先生(41歲)訴說了讓他難以接受的家故事。

陳先生說,妻子在7月1日正式搬走,他為妻子的離開而感到傷心欲絕,目前得看心理醫生及接受輔導。

“每當閉上眼睛,便會浮現出妻子的容貌。”

陳先生和妻子結婚18年,婚後生下4個孩子。他原是個菜販,後來生意失敗宣告破產,妻子一年半前在東部一咖啡店頂下一個煮炒攤讓他當頭手,自己則在攤位裡幫忙。

為讓家人生活好過一些,陳先生在煮炒攤收攤後,又到酒廊當侍應生。

但是,大約一個月前,陳先生發現妻子常半夜失蹤,還以去買菜和回娘家過夜為借口不回家。

“6月28日,晚上11時收攤後,逢酒廊休息日,我建議和妻子一同回家,她卻聲稱必須漏液到娘家簽一份緊急文件,會在那裡睡一晚。”

陳先生心下起疑,隔天早上撥電至岳母家探聽。

厭倦婚姻不想再捱苦

“家人告訴我,她從沒回家過夜,也沒緊急文件需處理。我這恍然大悟,發現妻子可能有婚外情。”

陳先生立刻撥電質問妻子,妻子坦然承認,2年前認識一個20歲的男子,已同居半年。

“她告訴我,已厭倦婚姻生活和捱苦的日子,想恢復單身,和小情人過二人世界,不想再為孩子和生活憂心。”

陳先生在電話裡哀求妻子回頭3小時,妻子卻堅持離開,並在2天後搬走。

“她也說願意讓4名孩子跟著我,好讓我老了以後,有孩子的陪伴。”

放棄煮炒攤讓夫續經營

妻子搬家後,立即更換手機號碼,以致陳先生無法聯繫她。

陳先生表示,他現在的心情很復雜,雖然不能接受妻子紅杏出牆的事實,不過他依然盼望妻子回家。

“現在我沒辦法聯絡她,所以沒有辦法討論離婚的事宜。她想和小男友過二人世界,但又不離婚,讓我覺得十分矛盾。”

陳先生說,妻子表示,甚麼都不要了,煮炒攤雖還在她名下,可是可以讓他繼續經營。

4孩子哭聲留不住母親

陳先生說,妻子僅丟下“愛情是盲目的”一句話,甚至請求孩子成全她,與小情人私奔而去。

雖然4名孩子輪流哀求母親回家,但已婚婦只說︰“雖然我很愛你們,但我想要自由,請成全媽媽吧。”

陳先生表示,他現在甚麼也不想,依然會打兩份工、努力賺錢,撫養孩子成人。

“她說,和我一起熬了18年,依然還得為生意和家務事兩頭忙,但還是無法過好日子。她無法再過這種生活,所以決定恢復單身的日子;賺錢自己花,也不必為孩子操心。”

投奔小男友在外租房子

據知,已婚婦和小情人在外租房子住,棲身之處也成了謎。

其實,已婚婦在過去的一年,已經開始慢慢地收拾衣物,偷偷地搬到小男友的家中。

“她曾經告訴我,她是在深夜到外丟垃圾後,再到鄰里走走。其實,所謂的垃圾就是她的衣物,她帶出去後,便到小男友的家裡過夜。”

陳先生說,雖然夫妻倆經常為小事起爭執,但感情卻沒決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