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新加坡‧“我不怕丟臉,只要出名”‧棄冠世姐享受“瞬間成名”

(新加坡)“不怕丟臉,我就是要出名!”

在過去一個多週里,19歲的劉依敏從新加坡世界小姐的寶座重重摔入谷底,成為臭名遠揚的“盜卡棄冠世姐”。

一夜之間壞了名聲,一般人都想趕快被公眾淡忘,但劉依敏卻出奇般享受這種“瞬間成名”的感覺,甚至感謝那些恨她、討厭她和炮轟她的人。

“因為他們讓我提高了知名度。雖然我現在聲名狼藉,但很多事情都要從不同角度去,我覺得無所謂。”

在盜卡事件曝光後,首次面對面接受華文媒體專訪的她坦言,從小就喜歡引人矚目,參加選也是自幼的夢想。當初就是為了成名,她冒著盜卡事件可能被拆穿的風險,大膽參加世姐賽。

緩刑期滿就參加選美

緩刑監視在後年期滿,劉依敏到時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報名參加選美,希望再次成為美姐!

“我想要站上國際舞台,向全世界展示,新加坡也有美女。”

“我也告訴大家,就算曾經犯過錯,只要肯努力,還是有機會站起來,取得成功。”

為了兩年後重闖選美界,劉依敏目前積極備戰,除了每週4天學跳鋼管舞,平時下課後就到國家圖書館閱讀小說和醫藥書籍,豐富自己的常識。

她滿面笑容地說︰“兩年後我還是一隻鳳!我一定會東山再起!”

贊助商不滿主辦單位

世姐賽其中一個贊助商對主辦單位有3大不滿,有意採取法律行動!

Young and Healthy保健食品公司負責人許雙祥說,世姐賽演變成今日的混亂局面,他對主辦單位ERM行銷公司有3大不滿,即在合約下,他有權讓世姐為產品進行宣傳、打廣告和出席活動。不過,世姐賽風波不斷,使他沒辦法這麼做。

ERM發言人對此表示不願置評,只表示一切已交由律師處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