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新加坡‧媒體揭穿‧世姐盜刷卡緩刑監視

(新加坡)新加坡世姐被媒體揭穿,曾因盜用信用卡被判24個月的緩刑監視,目前仍在被監視期間。

新出爐世姐、19歲大學生劉依敏的風波不斷,繼被炮轟英文爛後,又被揭出去年至少4度盜刷病人的信用卡達2400元,包括購買首飾、手機和到高級餐館用餐等。


新出爐世姐19歲劉依敏風波不斷。

她是在今年5月,在5項濫用、用盜取的信用卡行騙,以及假冒他人身份的罪名下被判刑。

另有60項控狀

初庭發言人表示,另60項控狀交由法官下判時一並考慮。

法庭資料顯示,劉依敏在去年4月和5月間,利用至少3張不同的信用卡,在至少4次不同場合刷卡。

她買了總值近1000元的兩條金鏈,一台698元的手機,及在一間高檔餐廳用餐。

據媒體瞭解,她之前的雇主——一家健康護理公司,曾在去年4月報警,懷疑當時工作5個月的病人服務助理劉依敏,利用病人的信用卡消費。公司在報警一個月後,要劉依敏離職。

據瞭解,劉依敏離職前曾歸還部份款項。

劉依敏原本將於今年12月,代表新加坡到南非參加“2009年世界小姐”。目前,還不知當局是否會讓她離開新加坡參賽。

新加坡旅遊局及主辦選活動的ERM Marketing受詢時都表示,不願對此事置評。

對自己感到失望
劉依敏:不放棄后冠

劉依敏受訪時表示,對自己感到很失望,但她說;“不會放棄我的后冠,我的夢想!”

劉依敏盜用信用卡事件曝光後,首次開口回應,坦言切身感受。

以下是記者與劉依敏的電訪內容︰

●記者
◎劉依敏

●︰有關你盜用病人信用卡而被判緩刑監視的消息是否屬實?
◎︰都是事實。

●︰你會覺得你令新加坡人失望嗎?
◎︰這倒不會,不過我對自己很失望,如果能夠重來,我絕不再犯下同樣的錯誤。

不想放棄自己夢想

●︰你會不會放棄桂冠,退出比賽?
◎︰我當然不願意,我不想放棄自己的夢想。不過如果主辦當局要求,我也會遵從,畢竟這是公平的做法。

●︰主辦新加坡世界小姐選美比賽的ERM Marketing知道你的情況嗎?
◎︰開始時不知道,不過我簽約時有告訴經理,他們當時表示如果這個消息不傳出去,會給我機會繼續比賽,沒想到還是有人泄漏出去,現在事情鬧大了就不知道了。

●︰會不會因為選美賽成為矚目焦點,以致過去罪行曝光而很後悔參賽?
◎︰不會,有多少人在明知自己有那麼多缺點還敢站出追求夢想?在面對這麼多壓力下也不退縮?如果說有後悔,那只怪自己過去為甚麼要這麼做。

表示誠心誠意悔改

●︰會不會擔心這一連串的負面新聞影響你的未來?
◎︰事業方面當然擔心,不過愛情方面倒不會。我相信愛我的男人能包容我的過去,特別是我很誠心誠意的悔改。

●︰對於整個風波有甚麼感言?
◎︰誰沒有過去?誰沒有犯錯呢?其實被判緩刑監視在法律上並不是等於犯罪記錄,但我的錯誤涉及法律,所以變得很嚴重。這件事讓我感受到周圍的人對我的支持和愛護。

意淫照片放上網
新加坡環姐被網民抨擊

一年內,兩美姐被揭醜聞!

除了劉依敏,今年5月間奪得新加坡環球小姐的瑞哲,也因網上出現意淫照片,成為媒體焦點。

她被網民抨擊有損美姐形象,要求取消她的美姐資格。

她被放上網的照片中,有一張顯示她作狀要吃一個以男性性器官為造型的生日蛋糕。

這些照片過後在網上流傳,吸引將近2萬人點擊追,多數表示無法接受美姐這樣的照片,有些網友甚至要求抵制瑞哲,取消她代表新加坡到外國參賽的資格。

但選美賽主辦單位發言人力保美姐,並透露這些照片都是瑞哲奪得新加坡環球小姐之前,在一些私人場合上所拍的,不屬於色情照。

英語受訪發音不準劉依敏成網友笑柄

劉依敏早前接受《海峽時報》Razor TV訪問時,把比基尼念成“bigini”(正確為bikini)、把prints念成“preens”,把紅衣“red”念成“rad”。

她還因一時找不到詞形容“眼前一亮的裝扮”,而自造“boomz”(正確為booms)。

訪問在7月8日被上網後兩個月內吸引了1萬6000人追看。同時,短片也在影像網站、社交網站和網絡論壇流傳,成為笑柄。

還有有心網友將3分半Razor TV訪問改編成至少4個惡搞片段上載Youtube網站,共吸引超過10萬次點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