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印度‧不玩芭比娃娃愛設計網站‧印度9歲女童成最年輕CEO

(印度‧新德里)印度孩蘇雷什年僅9歲,但她不玩芭比娃娃,她最大的興趣是設計站,她不僅是球最年輕的網站女設計師,更是全球最年輕的首席執行長(CEO),真是後生可畏!

早在8歲的時候,她便獨自為母校設計了官方網站,締造了“全球年紀最小的網站女設計師”健力士世界紀錄;其後,她更陸續為不同的福利機構設計網站,目前已設計和開發了十個網站。

此外,她還創辦了屬於自己的網頁設計公司“eDesign”,成為全球年紀最小的CEO。

早前,她成為國網站管理員協會唯一一名18歲以下的會員,並被授予網頁設計的最高獎項——“黃金網站獎”。

創辦網頁設計公司

來自印度科澤科德區蘇蕾許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了擔任律師的父親對自己的影響。

她說:“小時候就對電腦很感興趣,而我還在念幼稚園的時候就很喜歡畫畫。有一天,爸爸給我看了一則新聞,內容是一個男孩設計了自己的網站。我認為我也可以做一個網站。我爸爸懂得網頁設計基礎,所以,我把我的想法告訴爸爸後,他就教我網頁設計。”

儘管如此,蘇蕾什和她的同齡朋友一樣,喜歡交朋友和看卡通節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